2007/1/29

女扮男裝

她的名字叫悟貝。
在小瑜的印象中悟貝其實是個「女扮男裝」的女生 。
悟貝個性熱情又可愛,聰明也挻懂事的。
客人來時她會熱情的迎接,走時也會在門口不捨相送。
有陌生人來時,她會奮勇向前,持守到最終一刻。
(而Honey最喜歡她這項優點了!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外人想到我家啦~)
平常時間,悟貝都在補眠,
不過,當她覺得無聊時,就會來找我玩或撒嬌,
有時我回家,悟貝都會習慣性的咬著大骨頭奔跑而來,
那種情景現在想到,都還是覺得她很可愛。
悟貝最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「溫被被」,
不論是春、夏、秋、冬,
只要一有機會,要找「她」就得在被被裡尋依人。
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
寒流來時,也會善用她「溫被被」的習慣,
好讓我入眠!

3 則留言:

  1. 坦白說,我在認識honey和honey家的狗之前,我是怕狗的。我家從來沒有養過狗,也沒有想過要養狗,我總是覺得狗狗會咬我。

    認識honey之後,我也曾被悟貝的熱情給嚇到過。不過honey和她的「兒子、女兒」們改變了我,我開始也會對狗好奇,而不是害怕。每次看到大狗,也不會跑開了,開始試著把手給伸出去………

    原來大部份的狗狗都是和善的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~~~ 真的啊.....?!
    恩...我該試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要試什麼,交一個愛狗的男朋友?
    妳不是已經突破妳的障礙,和ken的小狗玩了嗎?

    ……突然覺得這兩句話和起來說滿怪的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