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5

Coming to Austin?

如果你要來奧斯汀,有幾個地方是我建議得去看一看的。

第一個當然是UT的校園了!雖然Austin不能算是"college town," 不過也很接近了。UT校園算是一個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。



State Capitol 是另一個明顯的Austin地標。在 Frost Bank Tower 2004年完工之前,State Capitol 和 UT tower 可是 Austin 最高的兩棟建築。 (那個Frost Bank Tower 滿難看的,所以沒照片……)


San Antonio, 往南邊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我個人認為算是這方圓百哩之內,最稱得上觀光景點的城市。有人告訴過我,San Antonio 是全美第二浪漫的都市,不過這個傳言我沒有證據去支持它就是了。* 就觀光價值而言,Riverwalkthe Alamo 是兩個必去的景點。(坦白說,我也只去過這兩個……)

* google 大爺告訴我們,在 2004 Travel + Leisure Magazine / AOL Travel online survey中,San Antonio 是排名第9名的蜜月勝地。最有趣的是,Austin居然也有在榜上,排第20名。第一名是 Hawaii 的 Honolulu……詳情在此

雖然我對逛街沒什麼研究,不過這附近真的有幾個 outlets 可以去逛逛。往南邊開約半個小時,有 PrimeTanger 兩個 outlet 在 San Marcos。兩個 outlet加起來就可以消耗掉一天有餘。
不只是這樣,往北邊開不到半個小時,有新開的 Premium Outlet 在 Round Rock。對觀光而言不太重要,但也是值得一提, IKEA 去年底在 Round Rock 開了一間分店,讓買傢俱除了 Wal-Mart 和 二手市場之外,多了一點選擇。滿有趣的是,它的地址就是 "1 IKEA Way, Round Rock, TX 78664.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