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1

We got The Shoes!!

(第一張照片被嫌醜補拍的...)





我從來沒想過,買一雙合適的鞋可以這麼難,事情得從+0來美之後開始說起。來美之後為了要找雙合腳的高跟包鞋(因為之前買的鞋太小啦~腳會痛)還得找白色或粉色系列來配她的衣服,說到這就氣,因為白色系列的鞋她看到的都不喜歡,喜歡的都沒有白色(別說白色了連淺色的也都沒有),經過一翻web search,我知道這種鞋屬於 Dress, Pump,我還學會了鞋子除了號碼之外,還有分寬度,有的是NMW,有的是ABC。

我們一共跑了5個地方,其中還包括Round Rock的Outlet,還是一無所獲,最後還是回到離家最近的Barton Creek Mall去試運氣。終於,終於,找到了兩雙。花了好久的時間,左右腳試了半天,終於找到了我們要的鞋……。

原來,有些東西,是鞋店,甚至是專賣店也找不著的……下次,還是去mall逛逛吧!

相關資源:

4 則留言:

  1. 恭喜+0 終於買到鞋啦!!!很高雅喔~
    金色的也很好配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小瑜…不過為了配合今年台灣的正名活動,我要說,我是晨瑜。
    時間過好快…
    嘉鈴的英文進步了吧?都二個月囉!
    結婚哪,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!
    時間真的過好快,剩下不到二個月了耶~
    很快的,劉先生和劉太太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快喔~馬上你們就要舉行婚禮了耶~真是恭喜丫~現在我可是滿心歡喜的祝福你們ㄋㄟ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台灣朋友們的關心,
    在ACCCF裡有很多熱情的弟兄姐妹幫忙,
    是我們在這裡最大的祝福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