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

The coming of Manzanilla

它是我的新朋友,是Honey陪我去買的。

Honey為了讓我在家有事,所以同意讓我帶它回家..........順便照顧它。

好期待它快快長大喔!!

不過,還是須要時間等待。


This is Potting Mix soil.

為了不辜負Daniel跟Karen的託付,

我們決定盡快買土來「移植」栽種營養茂盛的蘆薈,

換土的過程中,我們家也來了一些不速之客(螞蟻、蜘蛛)。

希望這次的犧牲是有價值的.......。






移植後的盆栽,

好看吧!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蜘蛛是朋友,凡是會抓蚊子螞蟻的都是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~看來你們在那裡可真是會找尋樂趣呢~到時回來再指導我如何種植花草嚕~不然我想那些一經我手應該是必死無疑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要買有養份的土就很好種植啦!
    我們家的蘆薈就長得很〞狂野〞了。
    滋滋,你也可以試試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