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8

We were in Boston (1)

From MIT


當年申請學校的時候,有幾間學校是明知道申請不到,還是試試看的。MIT就是其中一間。而且,我很快地就收到一封短短信 -- 「謝謝!再聯絡」,還學會了一個很美麗的用詞 "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"

從此,我就再也沒想過會去這間傳說中精英中的精英唸的學校。沒想到,我居然有機會去參觀MIT,而且還是那位負責寄給我回絕信的ME Graduate Adviser接待我們的。



我們還去參觀了一下實驗室,有意思的是,可能因為這間學校名氣太大了,常常有人來參觀,這些學生都很習慣有人跑進來說,「你要不要介紹一下你們的研究」。我對MIT不熟,只看過之前JuJu在MIT結婚的照片,就想去親眼看看傳說中的MIT Chapel長什麼樣。




我的指導老師,先前就告訴我們可以去MIT旁的河邊走走,雖然當時沒下雪,但氣溫非常的低,我就只在Charles River河邊拍了兩張照片就離開了。真是佩服當地的人,這樣的天氣,照樣出來在河邊跑步。(下面那張左邊的黑影,就是跑步的人在慢快門下的殘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