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0

Shouting with 97,715 horns



「你一定得去看一看,即使最後football不是你愛的運動比賽,你也應該去體驗一下美式足球的魅力」

我來美的第一年,早一年來的「學長」這樣告訴我。我就買了student package,可以去看所有的home games,結果我錯過了開幕戰,看了至少三場,賣了兩場的球票……最後我學會了看football,我也決定不需要每次都到現場去看球,但是我也體驗了那種滿場加油的氣氛,於是,上面那段話也成了我最常說的一句話。

一場NBA,大約容納不到2萬人,一個MLB Ball Park,大約容納5-6萬人,但是一個UT的football stadium,可以容納九萬六千多人,與九萬多人一起boo,一起喊"Texas Fight!"那真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。

基於種種原因,我又踏進了Darrell K Royal-Texas Memorial Stadium,不是在04-05 Vince Young 那個驚奇的年代,而是這一個屬於McCoy的Horns,由於先前支持哪隊哪隊輸球的慣例,我選擇了一個必勝的球賽進場。是的,我選擇看Baylor Game,雖然不是如預期的高比分比賽,整場還是有許多精彩的play,Baylor的Special Team也有好幾個很讓人意外的return running。

一個小抱怨,雖然已經是冬日的陽光,早上11點的game還是很曬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