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22

ten years later...

"All people gonna remember is what went wrong" -- Daniel Evans

十年之後,還有誰會記得那天吃的是什麼蛋糕,味道如何……我想我會記得的是,「蛋糕怎麼那麼硬!居然會切不下去」
十年之後,還有誰會記得新娘入場是哪一首曲子……我想人們會記得是新郎不忘把相機拿出來拍一張……

我們把照片整理成三個不同的版本,分別由三個不同的攝影者,拍出不一樣的特別。人們總是說,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所以我們整理成三個story tellers,在不同的攝影者出現時,會帶你到他們眼中的婚禮當天……(當然,還有「番外篇」,尚在整理中,請耐心等候……)

來客也說說當天你印象最深刻的事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印象最深刻...盟盟很大聲的 "怎麼這麼久?" 跟 "OK~" 還有 reception 上新郎新娘對唱~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!!盟盟好好笑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顏顏顏~
    那天喔~印象中就是嘉誠和你都有來自各地的朋友去參加你們的喜宴~每個人都帶著喜悅與祝福的心去參加~看了好感動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