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6

pictures are almost done, almost

這次我們找了三個攝影師,動用了兩個Video Camera,據我的老師所言,這是她見過最多攝影器材的婚禮。坦白說,這不是我見過最多的,但是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好的組合與安排。我自己試過,一個人拍的壓力是很大的,太多人如果沒有事先溝通好,就會拍得像記者會一樣群光亂閃。十分感謝各位攝影師與掌鏡者的辛勞。我作過,所以我知道很辛苦,我作過,所以我學會如何去迎合攝影的需要。

「動作要慢」, 而且在重點時刻最好姿勢保持靜止不動一到三秒,讓攝影師到位、對焦、連拍…然後再進行下一個動作。十年之後也許沒有人會記得當時進行的過程如何,但是錯過了幾個鏡頭真是的讓人扼腕啊!像是戴戒指、接吻等,最好是讓攝影者有多點機會拍,才能選一張最好的。

感謝天明和旭巧一整天的服務與天明兄辛苦修片……當然,David也請加油啦!(我們還在等……)

By Ms Hsu-Chiao


By Mr. Mingart
And Flash version by Mr. Mingart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