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7

I am amazed...

人到了一定的歲數,就會開始回憶過去,尤其是在特定的時候,心中帶有總有一點點的感傷。

2004年的夏天,慶君同學受洗的時候,我們拍下這張合照。當然我是以同一年來到UT的好友,以及攝影師的身份去教會的。拍照的時侯,有了一個有趣的提議,受過洗的站在後面,信了還沒受洗的,就蹲著(文菁沒照規矩……),而我這個連信主都還稱不上的人,就只能躺在前面了……


兩個年頭過去,這次換成我站在大家中間。當時我計劃著一個感人的見證,希望能夠打動在場來捧場的朋友,事與願違,當天聽到的見證個個感人,相對我那小小的人生經歷,就算不了什麼了。現在回頭來看這張合照,站在最左方的湘舲,和右側的紋鈴,當時也是來看看熱鬧,捧個人場的,暑假結束之後也都信了主……



同年的冬天,上面那張照片裡的湘舲和三月初信主的小鵬也受了洗。當時我還為了左手邊怡茹和韻諭高興,想說能夠在洗禮的時候見到她們……

IMG_0755

今年的夏天,我們破例有五位弟兄姐妹受洗, 一起拍照的時候,前排蹲著的博偉,正中央的韻論,也都號稱還離神很遠……



而今日,神再一次地讓我不得不驚嘆神的作為,因為神的作工,神的時間,完全超我所計劃所想,而且遠比我預想的還要好。我開始相信,神的手,真的不曾離開過我們……

真的就像摩西的禱告一樣,「我們所作的工,願祢堅立」……

恭喜韻諭小姐決志歸入神的家!!

7 則留言:

  1. 神真的給團契很多很多恩典!

    我想聽 Details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一直在想神要告诉我们什么...
    T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tails??
    我們原本只是要計劃一個surprise party,一堆人躲進她家給她一個生日的surprise。中間出了些小錯誤,像是先跑進去的人鎖錯了門,結果用鑰匙怎麼也打不開,像是蠟燭點了太久,字都看不見了……

    結果壽星給我們的surprise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……在許第二個願望的時候,她決志了……之後就是一堆歡呼和雀躍,沒有人在意是不是有第三個藏在心裡的願望是什麼了……

    記者+x,奧斯汀報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神~~! ^_^

    韻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想當年o-camp的時候,就是韻諭幫我們小組取名叫「感謝組」的時候,應該就可以預見到今天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太感人了,第二張照片裡又多了一個得救的人,佩雯也決志信主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什麼??我一直以為是"感謝主"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