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6

Conference??

我每一年參加生物物理年會(Biophysical Annual Meeting) 都會拍一張我的名字和我的海報的照片,用以告知眾人我不是去旅遊的,我是去參加會議的。但是,今年因為太趕了,居然忘了拍那一年一張的紀念照,看來落人口實是免不了的了……

我真的有去開會啦!!!

我在湖邊坐了半個多小時等太陽下山……我必需把手放在口袋裡先弄暖,等要拍的時候才把手伸出來,拍完之後,再把手放回去……凍得快沒知覺了……下次開會真的得考慮帶腳架……


原本是去找阿甘正傳電影中的場景的……
居然沒水
我在wind chill 20°F下跑到這裡找我的Jenny-Forrest Scene的
居然,居然沒水
居然沒有水還掛一個skating prohibited的牌子


不要大驚小怪,這是模仿風景明信片的拍法 -- 林櫻的越戰紀念碑


我後來才搞清楚,什麼是United States Capitol,什麼是White House


好啦,我不是去Washington開會,我是去Baltimore啦!


Inner Harbor

你也知道應該不只這些,其他的在這兒!!
還有,我真的有去開會啦!!!

2 則留言:

  1. Gorgeous pictures, as always.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C 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真是羨慕文菁可以在這樣一個地方工作。還好當天她沒空和我一起亂走,在冷颼颼的河邊等太陽下山這種事,也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能夠作得到就是了……

    我連一個博物館也沒進去,還是走得腳好酸啊!!

    回覆刪除